2017/07/21 20:05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末看電影,本周強檔新片,包括德國年度賣座片「歡迎來住我家」,將歐洲難民議題,結合幽默喜劇,發人省思;另外性感女星"史嘉蕾喬韓森"的新片"女狼嗨到趴",一場狂歡單身趴,卻發生死亡意外,要如何收拾殘局,劇情搞笑,還有備受期待的"金牌特務二:機密對決"最新預告也曝光,紳士特務師徒聯手,全新科技武器加上飛車爆破,驚險刺激,帶您先睹為快。

怎麼回事,為什麼要收容難民,媽媽的突發奇想,讓一家人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,爸爸年過花甲,卻愛打美容針養顏,媽媽退休後無所事事,律師兒子事業有成,卻連家庭都顧不好,女兒年過30竟還沒大學畢業,一家人各有煩惱,收容了難民迪亞羅,卻意外化解了彼此複雜心結。

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,飾演準新娘,五個大學閨蜜10年後相聚,舉辦瘋狂單身趴,但HIGH過頭,脫衣舞男卻意外身亡,一群姊妹們該如何收拾殘局,要棄屍還是自首,對話尺度超開,讓人笑破肚皮。

招牌紳士打扮,金牌特務又回來,師徒倆這回首度聯手,搶救總部危險,對抗險惡敵人,全新科技武器上場,繩索取代雨傘,成為最強武器,加上飛車、爆破,震撼場面讓,你眼睛都捨不得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