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09:59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末看電影帶你來看喜劇天后艾米舒默攜手歌蒂韓飾演一對母女,兩人原本去度假,卻到綁匪,原本旅程都在吵架兩人該如何化解危機,另外感動33萬網友的異國戀愛故事搬上大螢幕,哈日的台灣女生和一句中文的都不會的日本男生,經過網路交友,發展異國戀情,但女主角媽媽特別叮嚀不准女兒嫁去日本,但女兒仍不顧一切勇敢追愛。

她是美國當紅喜劇女星艾米舒默,新電影飾演一個傻大姐,本來要和男友計畫來個浪漫的南美之旅,但因為被甩了,所以她只好找媽媽一起度假,個性南轅北轍的母女,沿途就吵個不停,女主角還以為在異國有了浪漫的邂逅,其實已經引起地頭蛇的注意,危機四伏母女倆難道已經成為待宰羔羊了嗎,一個少根筋的女兒和緊張兮兮愛大驚小怪的老媽,究竟該如何逃出歹徒手裡。

天海祐希和阿部寬飾演一對夫婦,在孩子離家生活後,即將重新開始兩人世界,飾演丈夫的阿部寬發現妻子已經簽好的離婚協議書,到底怎麼回事,不善言語的丈夫該如何面對妻子。

一個台灣女生和一句中文都不會的日本男生,透過網路成了朋友,茂木和同事放假一起來台旅遊,兩人終於第一次見面,雖然相處時間短暫,但愛苗已經慢慢滋長,網路串聯起隔著海洋的兩人,兩人的思念之情也慢慢累積,簡嫚書飾演的女主角不顧一切跨國追愛,甜蜜浪漫的異國戀曲,女主角到底用什麼妙計才成功嫁給茂木呢,一起到戲院找回追愛的勇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