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7 15:44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末看電影帶您看到,影史經典同性電影「墨利斯的情人」,戲裡當年的休葛蘭是個美少男,今年適逢放映30周年,也是台灣開亞洲先例,同性婚姻承認合法,電影透過數位修復讓影迷再次感動。

電影默利斯的情人,由威尼斯雙影帝休葛蘭和詹姆斯威比主演,劇情描述1908年,兩個來自英國劍橋學生克里夫和默利斯偶然相識,進而產生感請,過去這是禁忌的愛,但兩人惺惺相惜就此沉浸在愛河之中,但休葛蘭飾演的克里夫,為了政治前途選擇和富家小姐結婚,兩人的愛戀,備受考驗。

今年適逢上映30周年,也是台灣正逢同性婚姻平等法釋憲,透過數位修復,讓影迷再次感動,波士頓一處廢棄倉庫,女軍火仲介賈斯汀安排一場軍火買賣,不過在交易過程中,發現根本不是當初說好的貨,加上兩派人馬的私人恩怨,談判破局,兩派人馬展開槍林彈雨的廝殺。

一場脫序的倉庫生存大逃殺,究竟誰能活到最後,她是女主角蜜涵,再過一個月就要完成終身大事,但未婚夫卻這麼說,蜜涵沒有放棄,決定婚禮照常舉行,但是真命天子呢,蜜涵找了過去相親約會的對象都不滿意,決定出國散心,卻遇見了搖滾樂團偶像,兩人一見鍾情,但面對放浪不羈的搖滾偶像,真的能共度一生嗎,究竟誰是蜜涵的完美另一半,一起進戲院看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