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3 20:05

美食展PK! 部隊料理獲銅牌

蕭秉儀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部隊料理端上美食展,國防部勤務大隊食勤官兵,今年參加美食展廚藝大賽,在短短1小時內,完成30人的份量,菜色大玩創意,有炙燒鮭魚、起司焗豬排,一共27道菜,首次參賽,就獲得銅牌的好成績。

淋上特製醬汁,讓食物更美味,最後的擺盤也不能馬虎,國防部勤務大隊食勤官兵,組成的「廚師軍團」,首次參加美食展廚藝大賽,(現場),聚精會神烹調料理,7位隊員在1小時內,完成30人的份量,挑戰不可能,菜色也要拚創意。

炙燒鮭魚、起司焗豬排,番茄乳酪冷盤,沙拉、前菜、拼盤、甜點和湯品,總共27道菜,結合軍事元素,裝燕麥炒鮮蝦的杯子,還是手榴彈造型,馬拉松式鐵人料理,最後獲得評審肯定拿下銅牌,熱衷料理的食勤官兵,料理技術不輸飯店大廚,為了這次比賽平常趁空檔或休假,自願留營加緊練習,除了展現精湛廚藝,更打破外界對軍中,傳統大鍋菜的刻板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