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6 20:30

出庭破謊言! 包商控國防部殺人

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四年前,國防部發生冷氣主機爆炸,造成兩死14傷,國防部隱瞞事實,只能用7年的冷氣主機,卻用了快18年,早就超過使用年限,卻把錯推給全身90%嚴重燒傷的包商,甚至還向他求償!幸好開庭前,包商奇蹟清醒,拿出鑑定報告,法院判他無罪,現在包商要國防部,還他一個公道。

每講一句話,全身都好痛,蔡先生全身百分之九十嚴重燒傷,從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,他要幫自己討回公道,四年前國防部冷氣主機爆炸,造成2死14傷,當時國防部把責任,全都推到冷氣包商蔡先生頭上,向他們求償。

蔡先生當時生命垂危陷入昏迷,根本不能開口說話,就在開庭前他清醒了,才能向法官說出意外發生,主因是國防部的錯,使用期限七年的冷氣主機,竟然用了17年,國防部隱瞞,冷氣主機超過年限的弊端在先,還把過錯都推給包商在後,這讓蔡先生不服氣,怒控國防部殺人,要向他們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