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家就是我家? 缺德一家人凡走過必留下「痕跡」

你家就是我家? 缺德一家人凡走過必留下「痕跡」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翻攝爆料公社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人生有三急,雖是人之常情,但若是因為「內急」所留下的「排泄物」,影響到他人就不太合情理。有網友在臉書專頁《爆料公社》分享,令人「驚嚇」的監視器畫面截圖,圖中可以看到,一對夫妻帶著幼童到日月潭遊玩,當時疑似小朋友內急,但找不到廁所,這對夫妻竟然就帶著小孩,到附近民宅的花園裡大便,留下整坨穢物,誇張行經都被監視器畫面拍下,讓屋主的朋友痛罵「到底有沒有公德心啊...」

網友看完都覺得誇張,有網友留言說「沒水準!把自己的屎帶回家!」「我遛狗時…會準備塑膠袋」「附近應該有公共廁所吧?不然跟店家開口借廁所,應該也不會拒絕」「好歹大便也撿起來啊」。台北市環保局環境科科長表示,若民眾在公共場所有隨地便溺行為,可能會依《廢棄物清理法》第27條第7款,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,6000元以下罰鍰。(圖片來源: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