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16公斤巨貓好呆萌 陪牠減肥是領養關鍵

【圖】16公斤巨貓好呆萌 陪牠減肥是領養關鍵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取自Kristi Odom Facebook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比狗還重的貓,你抱過嗎?在華盛頓的動物收容所(Humane Rescue Alliance),接獲一隻因主人搬家而被遺棄的貓咪,叫做辛巴(Symba),但保育員見到牠都大開眼界,因為這隻「肥巨貓」比加菲貓的體型更壯觀,體重重達35磅(約15.8公斤),比一般中型犬還要重。經過獸醫檢查,6歲的辛巴除了太胖之外,其餘都很健康,但還是得節食和運動減重。

收容所PO出辛巴的照片後,大家因為牠肥的太萌,而為之瘋狂,許多人都表明想要領養,不過所方強調,新主人必須要能夠控制辛巴的飲食,並且陪牠運動減重。最後由準備結婚的準新人,柏克里(Kiah Berkeley)和索金(Peter Sorkin)領養了牠,並改名為維托(Vito)。

一名叫做奧登的婚紗攝影師(Kristi Odom),幫柏克里和索金拍攝婚紗照,但這隻巨無霸的貓兒子,竟然在網路爆紅成了「主角」,照片中維托躺在準新人中間,圓滾滾的身體佔了好大版面。

雖然維托的肥肚可愛又吸睛,不過太胖對健康還是會造成威脅,因此在新家庭裡的減重計畫,還是得繼續實行。(圖片來源:翻攝Humane Rescue Alliance/取自Kristi Odom Faceboo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