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招太狠! 阿桑喬車位"哎呀"一聲 車尾黏滿圖釘

這招太狠! 阿桑喬車位"哎呀"一聲 車尾黏滿圖釘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土城人」PO文說,在土城明德路一段上的機車停車格區,看到一名阿桑在喬機車位,結果卻突然唉叫一聲!原PO上前關心才發現,原來有機車車主在機車尾部的扶手上,黏了一整排圖釘,讓阿桑在移車的時候被刺到,痛到大叫。原PO表示,自己第一次親眼目睹這樣的情況,想問大家「這樣是好還是不好」?

照片可見機車尾巴的扶手,黏了一排圖釘(翻攝我是土城人臉書)
照片可見機車尾巴的扶手,黏了一排圖釘(翻攝我是土城人臉書)

PO文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還被轉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轉PO網友也好奇「這樣有觸犯法律嗎?」結果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看法,有網友認為「夭壽喔,到底想害誰」、「拔下來放在他的輪下」、「我一定先把他車砸爛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你不去移別人的車,怎麼會被刺到」、「被刺到的人活該吧,誰叫亂動別人的車」、「如果他亂停的話 他有錯,但是他停的好好的,為什麼要移他的車呢?」。

其實之前就有類似案例出現,當時曾有警方回應表示,車主會處裝置圖釘,應該是要避免人隨便移動他的機車,但如果造成搬車者受傷,可能將涉及《刑法》傷害罪的不確定故意,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,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,但警方也表示,前提是要有被害人提告。(圖片來源/翻攝我是土城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