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1 20:10

3千旅客困澎湖 加派班機疏運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颱風海棠解除陸上、海上警報,不過雷雨狀況,讓金門、澎湖的飛機,難以起飛,因此澎湖縣政府加開班次,讓三千名旅客順利回台,不過也有人還困在機場,累到在大廳裡呼呼大睡;另外,金門機場就有名八十多歲的伯伯,因為等得不耐煩,又沒有劃位成功,氣得在櫃台大發飆。

伯伯一走進櫃台,對地勤人員一陣飆罵,不滿連續兩天來排候補,卻沒能搭上飛機,員警幫忙調解,伯伯的情緒再度失控!80多歲的伯伯不只在櫃台,怒摔機票,更動手推倒筆電,會這麼生氣,就是因為碰上颱風環流影響,航班大亂,但他的機票原本就沒劃位,得跟著候補,伯伯似乎搞不清楚。

類似情況出現在澎湖馬公機場,一堆人,清晨五點就來卡位,民眾排隊等呀等,身上行李又多,有的累到直接睡在大廳,有的自得其樂、玩起自拍,候位人潮從一早3600人到下午,剩不到五百位!

好在天氣穩定一些,加上飛機班次變多,疏散往本島的旅客,陸續登機,不過輪船,可得等到8月2號,才會恢復正常疏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