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12:30

酒後鬧事! 飛機乘客大打出手

綜合報導

酒後鬧事,在機上打架!日本全日空一架從東京飛往洛杉磯的班機,在起飛前,機上有位乘客因為喝酒鬧事,竟然跟另一位乘客大打出手,空服員勸架卻差點被波及;機上乘客用手機拍下過程,鬧事乘客最後被帶下機,班機因此延誤90分鐘。

紅衣男上機時就醉了,跟T恤男上演全武行,空姐在旁邊勸架也差點吃拳頭,大人驚慌、小孩哭泣,整個機艙亂哄哄,兩個大男人隔著坐位打不夠,紅衣男還跑到後面近身肉搏。全日空一架東京飛洛杉磯的班機,本來5月1號晚上可以準時起飛,卻因為這場機上鬥毆,而延誤了90分鐘。

把機艙當擂台,同機乘客拍下這兩名莽漢的打鬥過程,其中一人說''你哪來的我要殺了你'',最後機組員把紅衣男帶下機,讓日本執法機關逮捕調查,而最近全球航空班機真的很不平靜,先是有聯合航空拖人下機、美國航空空少對乘客動粗,還有達美航空機師打乘客巴掌,現在又有一連串鬧機事件,是否也顯示出,機組員和乘客的素質都在下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