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2 11:31

台女遊日亂批路人穿搭 罵到自己人超丟臉!

台女遊日亂批路人穿搭 罵到自己人超丟臉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出國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言行,不然就丟了自己國家的臉!一名長期旅居日本的網友,在《Dcard》PO文說,日前和日本同事約在車站會合,旁邊長椅坐了四、五個台灣女孩,但她們聊天的內容,卻讓原PO很傻眼!

原PO說,來來往往的女生,都被她們從頭到腳給批評過「說人家醜的也有、說人家穿的很騷、很噁心的也有」原PO不想繼續聽下去,就換個地方等,沒想到她們的視線,就轉移到原PO身上,其中一個女孩說「她怎麼敢穿平口出門啊,很有勇氣欸。」然後一群人跟著大笑,原PO愣了一下,走到那群女生面前對她們笑說「我聽的懂中文。」對方才完全傻住,頻頻跟原PO道歉,但原PO什麼也沒說就走了。

原PO相當氣憤「女孩妳仗著別人聽不懂妳的語言大肆的批評,不覺得很丟自己國家的面子嗎?」不少網友看了也批評「真沒品」、「水準很差==」、「屁孩嘛」、「無聊的38」,也說「應該用日文批評他們完再講中文才對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