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8 11:58

國際菜市場?! 機場有路邊攤

蔡明娟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僅是國際級的五星級飯店,鬧出有皮條客的笑話,台灣的國際門面桃園國際機場,今天也有立委爆料,長期充斥各種流動攤販,像是賣便當、飲料、甚至還有賣衣服的攤販,讓機場雜亂無章,變成夜市。

  桃園機場機場是台灣門面,但卻不是那麼國際化,一樓唯一的茶餐廳,還有貴氣逼人的牛肉麵,選擇實在是很少,但現在有立委爆料,其實機場內長期充斥著各式流動攤販,早餐有早餐吧、午餐有流動便當、晚上時間更有黃昏夜市,民眾的選擇變多了,但機場變夜市的場景也讓台灣的臉丟光了。

  第二航廈外居然有快餐車佔據航站停車位,航站辦公室樓下圍著大批員工挑選中午便先當菜色,買了便當沒地方吃嗎?在出境四樓大廳,更有民眾好奇的挑選花車上禮品,機場好熱鬧,但也亂糟糟,對於這樣的現象,官員卻表示,是到了今天看到照片才知道。

  主任說,機場內東西賣太貴,為了生存攤販們無所不用其及,找法律漏洞鑽,還盼政府提供更多方案,有更多樣化便利的選擇,才是解決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