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烏龍! 吃避孕藥還是懷孕 女網友:我男友早上吃的

超烏龍! 吃避孕藥還是懷孕 女網友:我男友早上吃的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學生放暑徦,常常不小心因一時的意亂情迷而「弄出人命」,因此許多人都會以保險套或是避孕藥作好防範,雖然這些措施並不是100%能夠避孕,但至少能提供高達99%以上的避孕機率;不過,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使用避孕藥之後,仍然懷孕了。

臉書公開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在上月31日,有一名網友分享了對話截圖,內容是一名女網友向男性友人詢問:「你不是說戴保險套或是吃避孕藥就可以避孕,結果我還是中啊,我早上驗出懷孕了」,對方好奇問說:「妳保險套破了吧」。沒想到這名女網友接下來說的話,讓人不可置信。

(翻攝臉書爆笑公社)
(翻攝臉書爆笑公社)

女網友表示她買了事後避孕藥,友人便說:「那應該會沒事啊! 妳什麼時候吃的?」,想不到女網友竟然說:「我男友那天早上吃的!」

對方立刻崩潰回傳「那是女生吃的!妳腦袋有洞啊!!妳男友哪天住院一定是妳害的!!!這連9歲小孩都知道」

這段對話貼出來之後,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留言,「所以藥有效阿,他男友吃,男友沒懷孕阿,ㄏㄏ」、「不要說9歲,3歲都知道」、「健康教育課都在睡覺」、「男友成功避孕」以及「男友現在還好嗎」(翻攝Healthlin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