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3 21:15

美31所小學禁止出作業 督學:寫作業一無所獲

美31所小學禁止出作業 督學:寫作業一無所獲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台灣的小孩放學後,不僅有沉重的課業壓力,有時更要去補習班繼續上課,算一算一天要花12-15個小時在學習上;反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馬里安學區,近日宣布禁止小學出功課給孩童。

根據《WPTV》報導,佛羅里達州的馬里安學區的督學海蒂梅爾(Heidi Maier),近日宣布由她管轄學區內的31所小學,下學期(9月)起都不用寫作業,她希望小學生回家後,能以書本閱讀取代作業。

海蒂梅爾表示,根據田納西大學教授理查阿靈頓(Richard Allington)的研究,「做功課的學童,並不會比不做功課的學童更優秀,而且作業對孩童的成長幾乎『一無所獲』,與期逼迫他們寫作業,不如指定他們回家閱讀,更能有助孩子成長」。

對於此項政策,大部分學生與家長都非常贊成,並且表示這樣能讓孩童對於去學校學習的意願更強,不會因為過多的功課而想要放棄學習。(翻攝WPTV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