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會買! 進去找一盒泡芙 出來變一整車商品

超會買! 進去找一盒泡芙 出來變一整車商品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市多賣場(Costco)是不少人採買的首選,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只是想去買一盒泡芙,但出來時卻不知不覺買了一整車的東西。

(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(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臉書公開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,2日時有一名網友貼文表示,「原本只是來想朝聖泡芙,結果…」,照片裡可以看到原本的目標泡芙,竟然變成了一整個推車的商品,其中不乏衛生紙、飲料與其他食品。

貼文一出因起不少網友討論。紛紛留言表示,「原本只是來想朝聖泡芙,結果…」、「跌入萬丈深淵.....就說現在去好市多都得簽名才能出來...」、「最好一個人騎機車去,拿到目標就快閃,不然荷包會扁扁」、「我一定會裝好裝滿」、「真的 ,看到的都想搬回家,兩車很正常,搬到手軟」以及「常常都會這樣,有時候只是想說去買瓶牛奶,結果不小心手滑,就滿載而歸了!」。(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