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水準到極點」! 好市多扭到腳大媽拿鮮奶冰敷

「沒水準到極點」!  好市多扭到腳大媽拿鮮奶冰敷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美式賣場好市多,再度看見台灣民眾的人性!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,PO出照片指出,一名婦人昨天(6日)下午一點多,被直擊在台中好市多扭到腳,拿出冷藏櫃內的鮮奶來冰敷,用完還放回去,讓其他網友大罵「沒水準到極點」。

原PO指出這名婦人當時說會買這瓶鮮奶,沒想到竟然又放回去。無辜的民眾,恐怕已經將這瓶鮮奶買回家。由原PO所拍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身穿深色衣物的婦人,坐在賣場的轉角處,將鮮奶冰敷在自己的腳上,此舉引來旁人側目。讓其他網友驚呼「 這樣誰敢買那罐?」,有人則回應「重點你不知道是哪罐(無奈)」。不少人看不下去,留言怒批婦人的行徑「夭壽」、「好誇張喔」、「 超自私,沒水準!!!」、「比較好奇的是 哪一位幸運兒買到這一瓶」、「太噁心了吧沒水準到極點」。(圖片來源/書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