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9 22:31

吃連鎖迴轉壽司要求收桌 網友險吃霸王餐!

吃連鎖迴轉壽司要求收桌 網友險吃霸王餐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的連鎖迴轉壽司餐廳,是以「盤」為單位計算用餐金額,對此,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爆料,自己因為忘記這個規則,差點吃霸王餐的出糗經驗。

她說當時和男友吃到一半,覺得桌子蠻亂的,就把盤子一個個疊好,後來還是覺得桌子太擁擠,就舉手召喚店員說「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收個盤子嗎...」;原PO說,自己講到「嗎」的時候,才發現事態不對,但嘴巴已經煞不住了,後來也看到店員一臉無言。最後是男友趕緊說要加點一碗味噌湯、轉移話題,才平息這件尷尬的事。原PO坦言,自己太久沒吃爭鮮忘記規則了。

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好可愛喔你」,但也有人坦言「我剛剛竟然還在想,收盤子怎麼了嗎」還有人分享自己去吃壽喜燒,也曾跟店員說「覺得湯有點鹹可以幫我加湯嗎」不過有網友表示,其實該家壽司業者,也有分店是以不同的方式計算金額,似乎是以數位機台記錄顧客所點的餐點,所以碰到這樣的店,請店員收走盤子,也沒有霸王餐的疑慮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