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3 19:48

7天甩8公斤?! 奇蹟菜單大公開

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想減肥又沒時間減肥,怎麼辦?國外現在流行不用運動又健康的奇蹟菜單!第一天只能吃水果、第二天則是全蔬菜日,一直到第五天中午才能吃米飯或是肉類,有人七天瘦了八公斤,有網友親身體驗照著吃,真的瘦了2.3公斤,但這樣瘦,是真的有辦法持久嗎?來聽醫師怎麼說。

先秤秤體重49.6公斤,接著一口一口咬蘋果和各式水果,因為第一天你只能吃水果,而第二天則是全蔬菜日,一天六餐通通都得吃蔬菜,才第二天可以看到網友眼神呆滯,第三天,除了香蕉和馬鈴薯外,蔬菜水果可以混搭,第四天香蕉牛奶日,中午可以喝碗蔬菜湯,不過親身試驗的網友已經覺得身體怪怪的。

再這樣吃下去小心健康亮紅燈,熱量太少小心酮酸中毒,好險第五天開始中午可以吃碗白飯,但這份奇蹟食譜還是要以番茄和蔬果為主,這樣一共吃七天,網友瘦了2.3公斤。

國外流行這項不用運動的奇蹟菜單,有人七天瘦了八公斤,不過減下來的不是脂肪,只是肌肉和水,還是建議均衡飲食多運動,奇蹟食譜可不是長久之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