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5 20:45

酪梨籽別丟! 煮茶喝2週瘦8kg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夏天到了想要減肥嗎?或許你可以嘗試一下這個方法,在日本現在很流行用酪梨的籽煮水喝。有日本節目實際試驗,受試的人喝了兩周的酪梨籽茶就瘦了8公斤!台灣的營養師說,的確因為酪梨籽含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,可以幫助排便,還能夠阻擋脂肪吸收,增加飽足感。

瘦身的路真的得這麼苦嗎?短短的兩個星期體重從98公斤變成90公斤,秘密就是在這裡!這一回要用的是酪梨籽,把切片的酪梨籽放進水中,煮半個小時,變成這樣淡粉紅色的酪梨籽茶,喝下口味還不差。

像這樣每天喝一公升,就能夠幫助瘦身,主要是酪梨籽裡面含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,可以在腸中吸附脂肪,變成糞便排出體外,讓嗯嗯更順暢,還能夠增加飽足感。

營養師說,除了喝這樣的酪梨籽茶,你也可以把白飯改成糙米飯,或是吃薏仁當點心,都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,讓你在夏天,穿在少也不用擔心身材不夠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