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憂鬱少女笑了 只因正妹髮型師做這件事

重度憂鬱少女笑了 只因正妹髮型師做這件事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愛荷華州一名16歲少女,飽受重度憂鬱症纏身,連頭髮都無心整理,她認為「自己沒有價值」,日前不得已上髮廊,原本想直接剃光,但也曾罹患憂鬱症的正妹髮型師歐森(Kayley Olsson)不忍,前後2天,一共花了13小時,幫她染燙出漂亮髮型,也讓女孩重展笑顏。

20歲的正妹髮型師歐森,日前在臉書PO文,分享替16歲少女整理頭髮的過程。文中提及,患有重度憂鬱症的少女,在暑假期間,除了上廁所外幾乎不下床,更沒心思梳理頭髮,但為了到學校拍大頭照,也只好頂著一頭亂髮上髮廊求助。

歐森和助理第一天花了整整8小時,只為了梳開少女的頭髮,第二天少女再踏進髮廊後,央求歐森幫她剃光,表示不想忍耐梳開打結亂髮的痛,也嘆「自己沒那個價值」。這句話讓歐森震驚,於是更加努力,又花了5小時為女孩梳開頭髮,並染燙出漂亮的微捲短髮,新造型簡直判若兩人。最後少女的反應令歐森倍感欣慰,她不但笑了,還對她說「我今天到學校拍照時會笑的,你讓我再次找回自己。」

這則PO文,讓網友們感受到正妹髮型師的同理心,於是湧入不少留言,有19萬人按讚,還有近10萬則分享,對此,正妹則發文回應「真不敢相信,謝謝大家支持,我很驕傲!」(圖片來源:Kayley Olsson Faceboo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