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4 14:55

家長憂"超短熱褲"露肉 廠商:有益健康

家長憂"超短熱褲"露肉 廠商:有益健康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今年夏天溫度連續飆升,還破歷史新高,這麼熱的天氣穿著清涼的短褲,不但解熱也成為流行時尚,衣服廠商不斷推出「超短熱褲」,這看在家長眼裡,真的非常不放心;不只是比較保守的亞洲地區,會請孩子「換保守點的服裝」,就連外界認為比較開放的美國,也有父母因此寄信給廠商「希望褲子做長一點」。

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當地商場裡販售的短褲,從褲襠算起2.25吋(約5.7公分)到3吋(約7.62公分)左右,是賣最好的長度,當然也有3吋到5吋(約12.7公分)的短褲,但就沒那麼受歡迎;有媽媽陪女兒到賣場買短褲,雖然覺得「這條短褲也露太多肉了吧?」,但不想因此吵架,還是付錢買了,該名就讀國一的女兒回說「還有同學穿更短的呢!」

據了解,父母擔心孩子穿短褲的背後,是害怕他們在外面受到有心人士威脅,也害怕他們越露越多「把整雙腿完全裸露」,再加上性行為發生的年齡越來越低,讓父母認為開放的穿著可能與此有關。

對此,賣短褲的廠商表示,如果家長反對的話,可以換個角度想,「短褲愈短,孩子曝露在外的皮膚,可以多曬點太陽,吸收維他命D」,甚至促進大腦發育,希望父母們不要反應這麼強烈,可以多往好處想。(圖片來源:pixabay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