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克斯熱到中暑! 熱心路人幫忙順利脫險

米克斯熱到中暑! 熱心路人幫忙順利脫險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天氣熱到連狗狗都中暑,倒地不起,一名女網友昨(13日)在新北市永和區,發現一隻倒地不起的米克斯,經過眾多路人熱心的幫忙,狗狗順利了存活下來,讓同樣愛狗的網友都直呼「超感恩」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po文指出,中午12點40分,她發現狗狗時,旁邊已經圍著一群人,大家都在想該怎麼辦,接著一名好心的先生就幫忙把狗狗,先帶去附近的超商吹冷氣降溫,最可貴的是超商裡沒有人抗議這件事。

一名小姐開車過來,一開始網友以為她要幫忙載狗去獸醫院,沒想到她竟然直接把獸醫帶過來,後來那位小姐就坐著獸醫的車,一起趕抵醫院,幸好到了醫院確定是中暑,目前無大礙還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該名網友表示:「救命啊?誰家的狗啊?!主人,我們不會跟你要錢,拜託你把她接回去就好,記得打上晶片~如果有人願意給她一個家更好!謝謝大家幫忙分享!感謝所有幫忙的人!」

其他網友留言:「等狗狗狀況穩定,重拍幾張近照,並寫個送養文,大家一起分享幫找認養人」、「現在天氣那麼熱,又喝不到水…真的很糟糕」、「要請大家幫忙,狗兒沒有晶片,找不到家人」、「謝謝大家的幫忙」和「萬分感恩大家對毛孩的幫助」等等。(翻攝米克斯傳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