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大熱天在外曝曬 保全這樣做超暖!

狗狗大熱天在外曝曬 保全這樣做超暖!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連日的高溫讓台灣民眾吃不消,而身體難以散熱的狗狗,在這樣的天氣中更是容易因熱衰竭死亡,一名高雄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中,貼出了一張照片,一名保全人員擔心熱天讓狗狗吃不消,因此拿了一支傘,替狗狗遮陽,引起大批網友稱讚,

(翻攝爆料公社)
(翻攝爆料公社)

該名女網友表示,「剛停好車,看到保全撐著傘出來,原以為可能只是要去哪裡,結果不是,才注意到機車上有隻大狗坐在那,雖然不知道大狗待了多久,但保全這舉動一整個超暖啊」,同時也說到,保全撐完傘沒多久,狗狗的主人便出現。該名女網友也向大家呼籲,中午時段帶狗出門,磁磚地或是柏油路的高溫,可能造成狗狗的腳掌受傷,希望大家能注意。

此照片一出,許多網友都稱讚這名保全的暖心舉動,「狗狗表示感謝」、「超有愛」、「這天氣真的熱,我光騎車停紅綠燈就暈了,且狗很怕熱呀,保全很有愛心」、「保全人超好,飼主該檢討了」與「世界上就是需要多一點善待動物的人!」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