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5 18:58

平凡娃娃變惡魔! 恐怖挑戰膽量

宋燕旻 魏台復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。厲陰宅電影當中的「安娜貝爾」娃娃,推出故事前傳,講述為什麼平凡的娃娃,身上會附上邪靈,恐怖指數百分百;另外,痞子英雄電影版推出第二集,神秘組織預告,宣告末日即將來臨,全城發生大爆炸,就靠分局警官吳英雄來阻止這一切。

  想知道厲陰宅電影中,恐怖的安娜貝爾娃娃,為什麼會被邪靈依附,得從這裡說起,一起命案,讓惡魔附身在娃娃身上,一連串靈異事件發生,為的是要讓人,主動獻上靈魂。

  安娜貝爾娃娃,現實生活真的存在,就鎖在驅魔師華倫夫妻的收藏櫃裡,透過前傳,讓你更了解故事脈絡,了解這個恐怖娃娃背後的力量。

  不需要等到月圓,狼人就會出現,X戰警編劇,首度指導電影「狼人鎮」,描述18歲的高中生,某天醒來發現父母慘死狼爪下,讓他感受到身上的嗜血的基因蠢蠢欲動,為了解開身世之迷,他融入狼人群居的小鎮,卻意外捲入了不同派別的衝突之中。

  痞子英雄電影版,推出續集黎明再起,這回海港城陷入危機,四處發生爆炸,城市陷入一片黑暗,這時候又得靠吳英雄出面找出背後的陰謀。第二集耗資六億拍攝,還加入新面孔林更新,維持痞子跟英雄獨特的幽默,喜歡第一集的人,千萬不能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