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8 21:18

奧客"自動殺價" 蛋捲一桶250阿嬤丟200元就走

奧客"自動殺價" 蛋捲一桶250阿嬤丟200元就走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「靠北奧客」PO文說,家裡開的店不是賣吃的,但最近有寄賣朋友自己做的手工蛋捲;一桶250元。結果來了一位阿嬤到店裡,看起來對蛋捲很有興趣,問了很多問題,原PO耐心回答她的問題,還請她試吃,結果她決定要買一桶,然後就丟了錢在桌上,提了蛋捲要走。

不過原PO一看,居然只有放兩張一百塊在桌上,於是趕緊把阿嬤攔住說「一桶是兩百五十塊唷」。結果阿嬤竟然回「這個成本又不高,你就當跟阿姨交個朋友啊,就兩百塊啦!」原PO傻眼,直接將200元還給對方,並把蛋捲拿回來說「我不賣你」沒想到卻引來阿嬤一陣叫囂「你真的很不會做生意!我認識你們老闆!我叫老闆辭了你我告訴你!」原PO也回嗆「妳如果真的認識老闆,那應該會知道我是他女兒吧(笑容滿面)」後來阿嬤就走了,邊走還邊說原PO不會做生意。PO文引發網友熱議「回她,我不是不會做生意,而是不會做妳生意」、「 我不會做生意,那妳不就不會做人 ?」、「這位大媽,妳是土匪,不是交朋友啦」、「遇到這種自動打折的客人真的很火大,超級的。」。(圖片來源/靠北奧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