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愛貪小便宜? 開發財車來退貨

台灣人愛貪小便宜? 開發財車來退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?但貪小便宜的台灣人一點也不美!臉書私密社團《爆料公社》有網友PO照表示,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,時常看到民眾在買水果的「亂象」,就是把一盒盒的水果拆開挑,最後再把中選的水果全部放在同一箱內買走,該網友說「感覺上好像大家都見怪不怪了」。

另外,好市多的退貨服務,也是讓許多人相當讚賞的地方,但這也變成民眾貪小便宜的管道之一。之前也有民眾轉PO朋友貼文說,他看到有民眾開著一台發財車、共6台推車的物品來退貨,讓好市多的員工私下無奈地說「等等有的忙了」、「真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。

這些民眾在好市多的誇張行徑,造成許多網友討論。有網友說「比扯鈴還扯!!!求退貨原因!!!」、「中元普渡完再退貨嗎?」、「 真的很靠北…有事嗎他,難為服務員了」、「怪人真多只挑自己喜歡的..」、「一個這樣,後面都得這樣……誰想那拿別人不要的……變成沒完沒了……唉…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