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今晚開幕 週邊交通管制資訊

世大運今晚開幕 週邊交通管制資訊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,今(19日)晚在台北田徑場舉辦開幕典禮,選手預計中午開始自林口選手村前往臺北田徑場,周邊道路將在下午3點後實施交通管制,一直到隔日凌晨0點。封閉區域包括敦化北路(南京東路(不含)以南-八德路(不含)以北)全部車道封閉、敦化南路(八德路(不含)以南-市民大道(不含)以北)雙向快車道封閉、北寧路(南京東路(不含)以南-八德路(不含)以北)封閉。封閉路段區域除世大運專用車輛外,其他車輛禁止進入通行。

管制區域則為敦化北路(南京東路(含)以北-民生東路(不含)以南)及敦化南路(八德路(含)以南-市民大道(不含)以北)雙向之最外側3車道,南京東路(復興北路(不含)以東-光復北路(不含)以西)、八德路(復興北路(不含)以東-光復北路(不含)以西)及長安東路(復興北路(不含)以東-八德路(含)以西)。管制區域兩端除世大運專用車輛及公車外,其他車輛禁止通行。

交通局提醒,19日到30日世大運賽會期間,北市多處道路配合賽事及活動實施交通管制,建議民眾可以先上世大運官網 查詢交通管制資訊。(翻攝世大運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