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0 22:02

結婚不同居! 16年夫妻感情像初戀

結婚不同居! 16年夫妻感情像初戀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夫妻婚後幾乎都會住在同一屋簷下,但英國一對結婚4年的夫妻,卻不這麼認為,儘管兩人已有了孩子,仍堅持「分居婚姻」,還說這樣感情會更好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指出,英國布拉福市(Bradford)一名49歲女子克萊爾(Claire)16年前認識現任丈夫伯克(David Burke),在2010年產下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兒子傑伊(Jay),過了3年後兩人才步入結婚禮堂。

只不過他們一致認為不適合住在一起,克萊爾表示「我們在新婚之夜就達成共識不同居。」她說與丈夫住在一起反而感情會受影響,其實他們仍會常常相處,最大差異是丈夫每晚都會開車回家,兩人每天互相道別。

他們表示從來不後悔過這樣的生活,丈夫伯克強調「我們不需要為了彼此妥協,改變自己,所以我仍愛著16年如一的她,因為她從沒改變過。」而克萊爾也說,分居生活讓她每天更期待見到丈夫「每當他來找我的時候,我仍感到小鹿亂撞。」(圖片來源: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