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8 12:28

不滿狗吠叫 男女竟虐打至昏倒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這對夫妻出門運動,被一隻附近人家養的狗吠了幾聲,他們竟然用登山杖、狂打小狗,狗兒因為被鍊子拴住,根本跑不了,兩人就這樣將狗狗打到昏了過去才停手。

雲林虎尾一對夫妻,出門運動時被一隻狗狗吠了幾聲,兩人竟然拿手上的登山杖對狗狗猛打,小狗被鍊子拴住根本跑不了,他們痛毆狗狗長達2分鐘,直到小狗昏倒了才罷手,狗主人心痛氣憤,向警方報案。一對男女穿著輕便手拿著登山杖,走在路上散步時,對面馬路,一隻被拴住的小黑狗,不斷對他們狂吠,沒想到這對男女,直接穿越馬路,拿手上的登山杖,狂打小狗,又踢又踹又打,小狗被拴住根本逃不了,悽慘的叫聲,連路邊民眾都看傻眼。打了2分鐘,小黑狗昏過去,他們才停手。狗主人很心疼,還好,狗狗最後有清醒過來,但狗狗會吠叫很正常,莫名其妙就打狗實在可惡,警方獲報後,找到打狗男女。這對男女供稱,因為曾經被長得很相像的黑狗吠過,當天小黑只叫了幾聲就無辜被牽連。夫妻虐待動物,但防疫所說罰款不會少,最高可處7萬5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