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圓滿感謝文 因柯P"一句話"秒變崩潰文!

世大運圓滿感謝文 因柯P"一句話"秒變崩潰文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台北世大運歷經6年籌辦,終於在昨(30日)晚上圓滿落幕。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在活動結束後,馬上在個人臉書PO文,表示原本想寫一篇感謝文,但一收到「這個」訊息,滿滿動力瞬間熄滅,秒變崩潰文。

原來楊景棠收到了他的老闆柯文哲傳的line,只見上面淡淡一行字「明天繼續工作,善後還有很多事要做。」讓他無奈在PO文下方,放聲大叫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31日)出席公開活動時,笑說「我沒放假你放什麼假」,要下屬繼續「嗡嗡嗡」,把接下來的事情做好。

而楊景棠的朋友看了貼文,紛紛留言安慰不忘大笑「辛苦了,台灣會因你們更好!哈哈哈哈!」、「你跟他這麼久了,你懂他個性的,哈哈」、「一句話恐怖大賽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楊景棠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