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對密語才能退群組!? 志工阿姨太可愛

喊對密語才能退群組!? 志工阿姨太可愛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年台北世大運,在昨(30日)晚的閉幕式、今(31日)下午的英雄大遊行,以及1萬8000名志工的協助中,畫下了完美的句點;不過,卻傳出志工的Line群組裡,發生了讓人哭笑不得的可愛事件。

1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在自己在這次的世大運擔任志工,而在最後一天時,志工群組裡的所有人陸陸續續退出,但突然有1名志工阿姨,在群組中發了訊息,寫道:「XXX已離開群組」,以為這樣就可以跟別人一樣,離開群組,不過當然沒有用,這名志工阿姨依然留在群組裡頭。沒想到在8小時後,這名志工阿姨又在群組裡傳了一條訊息「封銷」,接著在10分鐘後,志工阿姨就順利地退出群組。

志工阿姨將封鎖打成封"銷"(翻攝Dcard)
志工阿姨將封鎖打成封"銷"(翻攝Dcard)

這讓該名網友開玩笑地表示:「阿姨你終於喊對咒語了嗎?」,同時他也提醒大家:「如果有空的話,不妨多多陪家裡的長輩接觸這些3C產品吧!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都紛紛表示,「封銷是殺毀啦哈哈哈哈」、「一定是少打了已才沒退成功」、「阿姨在念咒語啦」、「哈哈 被阿姨笑死~」、「那個封銷害我在圖書館笑出來.......」與「阿姨花了快八個小時終於離開這個群組」。(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