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理由超瞎! 網友嗆:有女友真的是奇蹟

分手理由超瞎! 網友嗆:有女友真的是奇蹟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,男性朋友們會氣到跟女朋友分手嗎?

1名男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 」貼文表示,「我跟女友還有女友表姐去看電影,因為我身上沒錢,請女友幫我買票(她們看的是鬼片,我雖然不敢看),等她們買完票,快要進場的時候,女友跑來說,因為我說我不敢看,所以沒有買我的票,要我先去樓下的百貨逛逛,等她們看完再跟我會合。我當下傻眼,也超火大,轉身就自己回家了」,而事情還沒結束;男網友表示隔天是情人節,他也趁這個機會直接跟女友提分手,但是女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態度,讓男網友心軟,加上女友曾經有輕生的紀錄,因此沒有分手。

男網友向大家詢問,這樣的情況自己該怎麼處理?沒想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撻伐他的行為,表示:「看電影不帶錢,你這跟不帶錢包找人去吃飯有甚麼兩樣?」、「一張電影票的錢都沒有還有女朋友根本是奇蹟!」、「你明明就沒有要看,為何要火大?」、「坦白說,你真的還蠻幼稚的,明明自己不對還理直氣壯!」與「身上沒帶錢為什麼還要出門看電影?」(翻攝臉書靠北女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