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6 19:08

發現女友畫皮想分手 真面目竟是恐怖情人

發現女友畫皮想分手 真面目竟是恐怖情人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CC0 免費圖庫搜尋引擎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恐怖情人好恐怖!一名男子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女友」抱怨,他說女友剛開始交往時,看起來都乖乖地、也很有氣質。直到同居後,他發現女友始終帶著妝睡覺,在他多次苦勸之後,才終於卸妝,但卻是他噩夢的開始!因為除了妝前妝後差很大之外,她性格的真面目也逐漸的顯露,原來女友就是恐怖情人。

該名網友說「看到女友卸妝後真的嚇死了,可是又過了7天鑑賞期不能退貨」,且他也開始發現,女友常會爆粗口,甚至對他拳打腳踢,還會騙人說謊。他直呼「根本是演員!」

男子說他已經跟女友交往了3年,但每天忍耐她,過得非常痛苦表示「好幾次要分手,就說要殺死我全家之類的話,恐怖情人,根本就不愛妳,只是妳每天都在洗腦我,說只有妳能不要我,我不要妳就要自殺、放火!」還爆料都是自己花錢在養她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俗話說請神容易,送神難」「這樣的珍禽猛獸麻煩把牠顧好,不要讓牠出來害到別人」,也有網友建議,他可以跟女友談談「或許是你寵出來的呢?好好溝通吧」(圖片來源:CC0 免費圖庫搜尋引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