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8 16:03

帶狗外食"共用湯匙" 網友怒:其他客人怎辦?

帶狗外食"共用湯匙" 網友怒:其他客人怎辦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果餐廳的餐具,被其他的客人用來餵食動物,你有什麼看法?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出,在一間小吃店,發現一名男子帶著一隻白色貴賓狗入內用餐,不過男子卻用疑似店裡的湯匙,餵食小狗吃東西,原PO附上影片,清楚看到小狗伸舌頭舔食著飼主湯匙上的食物。原PO認為「有夠沒水準...有沒有想過湯匙的感受啊!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雖然狗狗很可愛,狗狗也需要吃東西,但是主人也要有公德心,觀感不佳,想想下一位客人,建議主人可以自備餐具餵食」、「其他客人怎辦?」、「愛狗不是這樣愛滴...」、「我不討厭狗,但是我不要用狗用過的湯匙啊」、「基本上純吃飼料是我的宗旨,人類的東西不太適合毛哥,但~~如果真的必要~~還是用手給,畢竟餐具是避免共用的~~人類都已經說~公筷母匙了」。也有網友專業分析「有一種『犬咬二氧化碳嗜纖維菌』犬貓自帶抗體,但是人沒有,而且必須經過高溫消毒才能殺死,ㄧ般餐廳的湯匙筷子都是用水洗而已」。但還是有網友不以為意表示「我覺得還好,反正餐盤都會消毒過」。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