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2:49

誆牛肉麵沒肉! 女騙子詐差價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居然有這麼惡劣的客人,一名女子到新北市中和的牛肉麵店,佯稱自己買了牛肉麵回家後發現沒有肉,要求店家退款,老闆想說以和為貴以客為尊,當場把差價140元退還給客人,但事後一查,這女子根本沒有來消費,懷疑不只一家店受害,公佈監視器要大家注意。

綁著馬尾的女子,提著包包,一踏進牛肉麵店,就先到櫃檯前,但她不是要點餐,反而是跟老闆娘抱怨,說自己前一天,買了兩碗牛肉麵外帶回家,但一打開,卻發現牛肉麵裡面居然沒肉,要求店家補退差額賠償,受害店家伍小姐不疑有他。

這名女子聲稱,當時買了2碗牛肉麵,花了300元,但沒有牛肉,要求店家改算牛肉湯麵的錢,一碗80元,總共要退差價140元,老闆秉持以和為貴的想法,一口答應把錢退給客人,但回頭一查,發現這名女子根本沒有來消費,哪來的牛肉麵沒有肉,才驚覺自己被騙了。

從監視器看來,這名綁馬尾的中年女子,看起來像一般家庭主婦,沒想到,居然是騙子,而且還疑似不是第一次行騙,專門挑小吃店下手就是看準店家忙碌,小金額不會計較一騙再騙,店家報警公佈監視器,避免更多店家受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