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LOL課本開戰? 司馬遷版"悟空"網友讚滿分!

【圖】LOL課本開戰? 司馬遷版"悟空"網友讚滿分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文課本選文,為了要保留多少比例的文言文,各界爭論四起,吵得沸沸揚揚,不過學生也有自己的方法苦中作樂,一名很有才的網友將課本裡的人物,全部畫成電玩「英雄聯盟」(LOL)的角色,還自己標上中英對照的「新名字」,讓網友全笑翻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將課本裡的李白、龍應台、鍾理和、連橫等作者,畫成電玩遊戲裡的人物,只見滿臉正經的連橫被惡搞成裸身回眸的「塔里克」,鍾理和化身帥氣的「逆命」,司馬遷變「悟空」,李白成了「犽宿」,畫功了得,網友紛紛誇讚「太狂了!」

這名網友正是臉書粉絲專頁「Carrry.凱瑞」的經營者,近日還有國外追蹤人數超過3700萬人的臉書粉絲專頁,分享他在國文課本上的畫作;去年他也曾參加嘉義縣朴子市南勢竹的「台灣原創插畫彩繪村」計畫,對於自己的藝術作品,他則表示「希望大家看看之後會喜歡」!(圖片來源:爆廢公社/翻攝英雄聯盟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