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5 08:51

感恩seafood 農委會"潮潮小編"曝光了!

感恩seafood 農委會"潮潮小編"曝光了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宗教組織「佛教如來宗」的妙禪師父,日前遭媒體直擊乘坐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代步,疑似金源是信眾集資,引發外界熱議。而農委會小編也跟上時事,11日晚間發文,本來是要呼籲民眾珍惜「海鮮」,但有別於政府常發的「官方文」讓網友驚喜連連,直呼「超愛」!

農委會臉書專頁11日PO出一則貼文,一開始即寫道「再多勞斯萊斯也換不回Seafood」,之後就用上述橋段,表示「感恩Seafood!讚嘆Seafood!」,下方又說明海膽產量減少等警訊,呼籲大家一起遵守澎湖海域海膽的禁捕期規定。

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小編的「弦外之音」,由於妙禪信眾開口不離「感恩師父!讚嘆師父!」疑似貼文是將「師父」換成英文諧音的「Seafood」(海鮮),創意發文吸引不少民眾到臉書朝聖,讓貼文點讚人數破萬,也有千人分享!

網友大推這樣的有趣發文「剛剛還懷疑這是假帳號...」、「朝聖seafood,永續seafood」、「太有梗了,馬上持續追蹤粉絲專頁」、「小編你確定你的長官沒有紫衣人?」、「農委會你們是法喜充滿,使業力引爆了嗎?」等留言,而農委會對於網友質疑真假,笑回「我們有藍勾勾唷,一定要遵守禁捕期!」

這位創意小編也在近日曝光,原來他曾任農業線記者,被挖角到農委會經營官方粉絲團,在這個工作近1年,也成功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加入關注,單日新增粉絲人數破千人,而網友先前猜這位小編是「鄉民」,他也大方承認自己是「資深的」,主要會看八卦板、婚姻板、連續劇板、電影板等,常常關注討論,所以才會想到將時事運用臉書經營上,他也特別感謝網友捧場,表示會繼續努力,希望再創點閱高峰。(圖片來源:農委會臉書粉絲專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