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6 19:48

日法主廚PK賽 挑動味蕾新感受

徐靖壹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看這場精采的日法主廚PK賽!高雄一家法式餐廳,邀請有35年廚藝經驗的日本料理職人''三浦正樹'',跟自家主廚進行交流,海鮮食材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,各出四道餐點讓客人品嘗,日式法式交錯的料理,讓人在視覺跟味覺上,感受都很不同。

秋刀魚經由昆步熟成加進梅子芥末,由日本空運來的白肉魚,利用薑蒜調味口感獨特,這道烤物很特別北海道的野生紅鮭,蓋上自製味增呈現家鄉手法,54歲的三浦正樹擅長日式會席料理,有35年的廚藝經驗,特地從日本來到台灣,展現真功夫,鮮嫩多汁的頂級干貝配上經典醬汁,走精緻細膩風格的法式美食讓人驚艷。

高雄一家法式餐廳,請來日本知名主廚跟自家廚師進行交流,激盪出創意火花,這幾年很多國外美食紛紛來台展店,像是來自新加坡的米其林小吃,難得一見的北歐頂級料理,號稱宴請法國總統的牛排名菜,看準台灣人消費實力,推出各國名廚的特殊料理也成為餐廳另一種吸客方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