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9 20:28

塵螨機僅清屍體?! 殺塵螨要高溫

吳青穎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說到現在家電類很夯的產品,就一定要提到塵螨機了,很多人還會特別從日本扛回來,但是你知道嗎?其實一般的塵螨機大多只能吸出塵螨的屍體,真的要殺死塵螨得靠著55度以上的高溫,台灣有業者就研發出了可以一邊吸,還可以一邊高溫殺死塵螨的機器!如果不想花錢,其實趁著大太陽,把棉被寢具,拿去車子裡面放著,或是裝上黑色塑膠袋放到太陽底下烤,都可以達到殺塵螨的效果。

攤開被子觸動了過敏的鼻子,都怪塵螨這小小的蟲子,很多人會請出塵螨機,只是你知道嗎?一般的塵螨機只能清除死去的塵螨,要真的殺死塵螨,得靠55度以上的高溫,就有台灣業者特別研發,紫外線加上60度熱風殺螨,還能吸除塵螨的塵螨機,會研發出這樣的產品,其實跟愛美還有關係。

代工廠轉型做品牌,花了三年的時間,反覆測試才做了出來,一開始商品只在日本販售,熱銷了30萬台,紅回台灣!如果不想花錢你也可以這樣做。用黑色塑膠袋把寢具包在裡面曬太陽,或是更簡單一點,直接把寢具放盡熱烘烘的車子裡面,塵螨就會跟你說再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