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媽媽剛生下"第20個娃" 還是3孫的阿嬤

超級媽媽剛生下"第20個娃" 還是3孫的阿嬤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有「英國最大家庭」著稱的雷福德一家,日前總算盼到第20名寶寶出生,42歲的雷福德太太(Noel and Sue Radford)開心說道「這是一個完美的數字。」也坦言,這會是她人生中的最後一胎,確定「不生」了!

綜合外媒報導,雷福德太太在當地時間18日,產下男嬰阿爾奇(Archie),這也是她所生的第20個孩子,雷福德夫妻接受訪問時透露,這胎真的是最後一胎了,不過他們坦言有點悲傷,因為「達成共識不再生孩子後覺得怪怪的。」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指出,雷福德太太在1989年也就是她14歲時,意外懷上第一胎,決定將寶寶生下,接著17歲又生下第二胎,雷福德夫妻目前共有11個兒子、9個女兒,年齡介在剛出生到28歲之間,而23歲的大女兒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。

據了解,當時雷福德先生在老婆懷到第9胎時,曾結紮過,但事後希望擁有更多孩子,因此再做手術疏通。雷福德夫妻坦言,他們家的伙食費相當驚人,但目前有在經營麵包店事業,堅決自給自足維持生計,從來沒有申請任何官方補助及福利,拒絕造成國家負擔,不過他們經濟狀況仍有餘力,每年安排家族海外旅遊,一家人感情非常和樂。(圖片來源:The Radford family Faceboo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