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1 13:49

3年漲8次! 鬍鬚張27產品貴5%

彭佳芸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連鎖滷肉飯店鬍鬚張,又漲價!因為一例一休,調整員工時薪、還有經營以及食安維護成本上升,鬍鬚漲調漲27項產品價格,包含滷肉飯、蔬菜、湯品等等,調幅大約5%,不過鬍鬚張也推出6款降價便當、還有組合餐降價,釋出誠意,只不過3年來,這已經是鬍鬚張、第8次的漲價紀錄。

香噴噴的滷肉飯,是鬍鬚張的招牌,但是平民美食的價格,越來越不平民!鬍鬚張宣布,包括滷肉飯、,蔬菜類、甜點、肉類、湯品、便當,一共有27項產品漲價。包括滷肉飯從37元漲到39元,時令蔬菜從45歲漲到50元,長生果豬腳、豬蹄旁也從100塊漲到105塊,大約3成5的品項調整,這已經是3年來、鬍鬚張第8次調價。

業者出示食安檢驗證明,表明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。同時推出部分產品降價,還有黃金組合餐降6塊錢,加購湯品省10元,釋出誠意,但是接連漲價,就要看消費者、買不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