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9 14:53

賺得多就要付得多?! 女友被他要求"多付出"

賺得多就要付得多?! 女友被他要求"多付出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談錢傷感情,不論情侶或是夫妻,都會面臨到的一大課題,兩人溝通進而達成共識,將是挑戰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女友》po文,表示自己和女友住在一起,不過女友月收入比他多4000元,於是向女友表明,希望她多負擔一點生活費,不料遭對方拒絕後,竟讓原PO氣得痛批「女生真的都不想吃虧!」

原PO內文提及,自己每個月的薪水3萬2000元,而女友則是3萬6000元,覺得女友賺得比較多,應該要多負擔一點生活費、房租、水電費,而女友卻拒絕說道「家用就是要平均分攤的,哪有人賺得多就要負擔的多的」,還嗆「而且你是男生欸」,讓原PO不爽上網抱怨,直呼「關男生什麼事?誰有能力就多付出點,這有甚麼問題?」

原PO本想討拍,結果貼文後,網友卻一面倒直說「我覺得一人一半很公平」、「薪水領多少看個人能力,不是多錢就多付」、「懷孕要不要一人一半啊

,生小孩你要不要痛一半」,也有網友好奇,如果這篇發文的角色是男女對調,又會有什麼反應呢?(圖片來源: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