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牙套妹 燦笑! 走過矯正必經"5苦"【圖】

泰國牙套妹 燦笑! 走過矯正必經"5苦"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許多人牙齒不整齊會選擇帶牙套,而將牙套拆掉後,不僅牙齒變整齊,可能臉型也會稍微改變。

Feary戴牙套時。
Feary戴牙套時。

一名來自泰國曼谷的美女Thanyarat Charoenpornkittada,暱稱Feary,她有日、韓、中、泰四國血統,前陣子曾因模仿超夯神曲《PPAP》 爆紅。

Feary人氣超高,光Instagram就擁有超過56萬人次追蹤。其實,戴上牙套矯正牙齒是段漫長的過程,日前YouTube頻道「KIKI LIAO」曾上傳一則影片,分享戴牙套會遇到的「痛苦狀況」,像是吃飯完,菜渣都會卡在牙縫,所以都會下意識想用舌頭弄出來,另外戴牙套必須定期拉線或矯正,但拉完線都會痛到不想講話,更食不下嚥,讓有同樣經驗的網友直呼「真的!!!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戴完牙套之後,感覺整個人會變得超好看!」所以苦盡甘來還是值得的。(圖片來源:Feary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