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6 13:58

【影】越南水災 3歲童坐80kg巨蟒水中嬉戲

【影】越南水災 3歲童坐80kg巨蟒水中嬉戲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越南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男孩在淹大水的家中玩耍,不過他身下卻坐著一條約6公尺長的「巨型蟒蛇」,即使巨蟒身體不斷左右擺動,他也絲毫不退卻,讓人看得膽戰心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越南北部清化省(Thanh Hoa)這名3歲男孩名叫Truong,影片中可見,他們家淹水至少到腳踝位置,但男孩似乎心情不受影響,還騎在一條「巨蟒」身上玩耍。圖片上傳後,不少網友震驚,質疑是不是P圖而成,該男孩的阿姨An Nguyen又PO出影片澄清,這條蛇的確是家裡養的,重達80公斤左右,她表示「我們家養了這條大蟒蛇已經4年,牠很溫馴。當時湧進來的雨水,讓家裡淹水,於是我們便把牠放在那裡,讓他們一起玩耍。」

越南日前因受到東南亞熱帶低壓影響,該國中部地區,本月10日引發豪雨,造成了洪災氾濫與嚴重的土石流災情,更帶來史上最嚴重的水災,據了解,已淹沒超過3萬棟民宅,且多處基礎建設受損,農作物及畜牧業更是損失慘重。(圖片來源: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