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7 18:58

世界最"長舌"! 狗舌長11.43公分

綜合報導

  最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今天出爐,世界上舌頭最長的狗狗,舌頭竟然有11.43公分長,還有世界最矮的牛,站立時只有85公分。超級迷你馬,體形和一隻吉娃娃差不多。

  天氣熱到這隻名叫小哈巴的狗狗,伸出長長的舌頭,但牠的舌頭居然長到有11.43公分,讓牠在金氏記錄榜單上留名。至於這隻叫做安娜塔西亞的狗狗也有看家本領,可以在短短45秒裏,踩破100個氣球,成為最短時間內,踩破最多氣球的記錄保持者。而這頭站起來身高才85公分的小牛,是不是很可愛呢?牠可是世界上體型最矮小的牛。不過還有更小的,就像這頭超級迷你馬,出生時只有2.7公斤、身長35公分,體型跟一隻吉娃娃差不多。

  比完小的,就來比大的,美國這匹馬身高210公分,跟籃球明星姚明的226公分,也有的拼呢。至於這隻四歲的大丹狗比不上馬兒高,但站起來的高度有一百零九公分,是現存體型最高大的狗狗。另外這條巨蟒身長也有7.32公尺,得由八名壯漢才抬的動牠。還有照片上女童抱的這隻兔子,體重超過22公斤,身高130公分,堪稱兔子世界裡的巨人,也榮登金氏世界記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