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9 13:36

火紅電話亭KTV 不到半年能回本

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的小資做頭家專題系列報導,帶您來看,一坪大的空間無人顧店也能賺!有業者引進現在中國非常火紅的電話亭KTV,華視新聞獨家帶您揭密這不到一坪大的小包廂,裡面有觸控螢幕、麥克風、音響等設備,未來將設置在全台各大商場、電影院周邊。

投資門檻低,一台機器成本21萬,場租一個月五千,消費者來唱一首歌收30-50元,業者預估台灣人愛唱歌可能不到半年就能回本,另外像是夜市常出現的驚喜盒販賣機,小鮮肉奶茶販賣機都是一台機器放著就能賺錢!

電話亭迷你KTV超夯,一、兩個人坐在迷你包廂裡戴著耳機搖頭晃腦的忘情歌唱,業者抓準消費者在賣場、影城等人出現瑣碎的時間,產生等人時的殺時間商機。

一首歌預計收30到50元,一天有30人來唱一人一首,業者預估半年就能回本,民眾會想唱等人可以利用唱個一兩首,除了可以投幣也可以用悠遊卡甚至行動支付"歐付寶"付費,讓你連錢都不需掏出來就可歡唱。

另外一樣一坪空間就能賺錢的生意,還有賣創意的販賣機,一百塊可能換到萬元行李箱,但也可能只買到暖暖包,到底白色盒子裡裝什麼,這販賣機就是賣你一個驚喜。

福袋概念結合販賣機,製造話題又帶來商機,加上投資門檻低,一台機器20萬不用請人,全台年產值破億,23歲的小克也是看準這點,在販賣機裡賣起小鮮肉奶茶裝進去,小空間賺大錢,但唯有創意求新,吸引目光才能帶來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