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來台旅客創新高 “網紅團”體驗雙層觀光巴士

泰來台旅客創新高 “網紅團”體驗雙層觀光巴士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自去年外交部宣布開放泰國免簽後,到訪台灣的泰國旅客屢創新高,統計今年1到8月,已累積18萬2840人次,比去年同期大增72%,而泰國也一直是國人喜愛的旅遊地之一,看準越來越頻繁的觀光往來,泰國獅子(Thai Lion)航空公司於10月20日正式於台灣首航,並邀請包括泰國部落客、航空公司高階主管來台踩線,體驗台灣多樣的觀光魅力。

台北市觀光傳播局22日精心安排團員們搭乘台北觀光巴士,讓他們盡情遊覽台北風光,車上貼心配有外語導覽員,希望讓遠道而來的嘉賓們認識這座美麗的城市,為這趟台灣之旅劃下美好句點。

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表示,十分樂見新的航空公司為台泰兩地搭起往來的橋樑,東協十國擁有6億人口,是全球第四大經貿聯盟,2014年東協十國居民出國旅遊高達4650萬人次,超過半數在東協區域內旅遊,2020年預估出國旅遊至少6000萬人次,而台灣擁有極佳的地理位置、豐富的觀光資源與友善的人民,有非常大的優勢爭取東協旅客訪台,而首要之務就是開放免簽。

泰國知名部落客Angkana Kerdpakee、Pises Thamporn、Sairung Buaklee皆是第一次造訪台北,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,尤其想去夜市一探究竟,希望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;另一位部落客Natthapong Auwhangsanti則是第二次來台北,除了同樣熱愛夜市,還特別喜歡西門町和台北101。他表示,第一次搭乘台北觀光巴士感覺非常新鮮,車子新穎舒適,隨車人員也很專業、有禮,雖然才剛到台北沒多久,已覺得這裡充滿活力和熱情,非常感謝台北市政府安排此次的觀光巴士體驗,「下次還想再來!尤其還要再來吃麻辣鍋!」(觀傳局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