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1 17:12

大稻埕情人日週六登場 浪漫煙火秀施放600秒!

大稻埕情人日週六登場 浪漫煙火秀施放600秒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將於週六(26日)舉辦「大稻埕情人日」活動,觀傳局長簡余晏表示,今年的煙火秀,特別設計了「河岸漂流瓶」及「LOVE」的煙火花色,1萬5千發煙火、預計當晚8點20分開始,共施放600秒!此外,今年的煙火以「青春舞曲」為主軸,配樂部分請China Biue將團長朱劍輝操刀,以西洋、國語、台語經典《Moon river》、《愛情限時批》、《天天想你》、《日不落》等膾炙人口的歌做組曲,結合煙火演出。

另外,或動也請來四葉草、金智娟、MATZKA、中孝介等藝人,連續四小時在大稻埕碼頭熱力接唱,更有市集、互動攤位等,邀請所有民眾一起在河岸迎接夏天。由於適逢世大運舉辦,預估會有大量車、人潮前往延平河濱公園觀賞煙花,北市府當日晚上6點30分~11點將實施交通管制,呼籲前往的民眾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。另外,當日下午2點30分~晚間10點,也會備有接駁公車(136路),提供民眾來往會場。捷運部分,可以搭至捷運雙連站,於2號出口和民生西路、延平北路口上車。此外,北市府也建議可於捷運北門站以步行方式前往會場,以避開交通管制。活動詳情可上「大稻埕情人日」活動官網查詢。(圖片來源/活動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