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3 10:46

台北2坪租8500元?! 網友感嘆"蝸牛族好可憐"

台北2坪租8500元?! 網友感嘆"蝸牛族好可憐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居大不易!日前傳出有房東將陽台改造成套房,出租價錢為一個月5000元,現在又有房東在租屋網上,把「2坪套房」標記出租價為8500元,這個租屋訊息,被網友貼上PTT八卦板 上,網友直說「台北房東不意外」。

Po文的網友表示:「台北房東是想錢想瘋了嗎@@,扣掉衛浴還剩多大空間, 一張床+走道?」該名網友附上連結,房東在網站上寫道:「全新整修,獨享2坪大陽台,可使用空間為4坪,適合住宿兼創作工作室等。」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陽臺都能賣了」、「兩坪差不多兩張標準雙人床這樣」、「我住過,是用和室木地板在泰山,1個月才4500,很省錢」、「萬隆 景美 便宜很多又很近」、「看完介紹我笑了 還要自行裝潢」、「台北蝸牛族好可憐」,不過也有人說:「那邊不意外阿 黃金地段」、「你真的大驚小怪....這樣在台北很正常」、「陽台都可以出租了,正常啦」、「又沒強迫你租,無聊.....他高興訂價20萬也不關你的事」等等。(翻攝租屋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