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5 10:15

台北旅展 60國、1650攤位27日熱鬧登場

台北旅展 60國、1650攤位27日熱鬧登場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年一度全台規模最大的「ITF台北國際旅展」將於本月27~30日在世貿一、三館舉行,今年展出單位包括國內外觀光單位、旅行社、航空公司、出版社、飯店、休閒旅館、民宿、溫泉旅館及旅遊相關用品等;共60個國家或地區、950個單位、1650個攤位。

ITF台北國際旅展自1986年開辦至今已30餘年,是亞太地區人氣最高、規模最大的「展銷合一型」旅展盛會,今年與往年相比,將有更多國際參展單位,像是近東歐、克羅埃西亞的波士尼亞首次來台參展;中南美洲的巴拉圭、大洋洲的索羅門,也在暌違多年後再度來台參展。往年旅展現場,都有不少體驗活動與資訊分享,消費者可以了解深度旅遊介紹和拿到獎徵答好禮,有計畫安排旅遊的民眾們,不妨把握機會,藉此一次收集國內外最新旅遊資訊、同時提早安排一整年的休閒假期活動。詳情可上ITF旅展官網查詢。(示意圖/ITF台北國際旅展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